•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走”出新花样!养生行走暨健康嘉年华泉州举行
  • “走”出新花样!养生行走暨健康嘉年华泉州举行

    时间:2018-06-12 16:17:5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6月11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 行走健身不受装备、场地和体能的限制,只要迈开腿,就能收获健康,因此广受各年龄层的欢迎。9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新闻社福建分社主办的“无限极2018养生行走暨健康嘉年华”在泉州市西湖公园开走。数千名养生爱好者共同体验了一场趣味与互动感十足的万步走之旅。

      据《2017中国人运动报告》显示,2017年国人的日均步数为5678步,比2016年提升了566步,近50%的国人坚持每天运动。可见,越来越多的人把运动当作一种习惯,并享受从健康生活中获得改变和好心情。

      今年活动全面升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将“饮食”“起居”“运动”“情志”四种生活健康形态有机融入行走中,打造深度沉浸式体验嘉年华,包括四合理趣味寻宝游戏,美丽能量站分享体验,邀请专家开展养生讲座等。

      据悉,该系列活动始于2010年,至今累计参与总人数超116万人,行走总里程约597万公里。2018年,无限极养生行走暨健康嘉年华活动在北京、上海、重庆等全国30个城市举行,让行走养生的健康生活方式和科学调养观念深入人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