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怀疑妻子与人暧昧 他打砸对方越野车
  • 怀疑妻子与人暧昧 他打砸对方越野车

    时间:2018-05-19 15:19:44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5月1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刘龙通讯员杨惠聪)怀疑妻子与别的男人有暧昧关系,他便损坏对方诊所设施、打砸车辆。近日,被告人张福强因涉嫌故意损坏财物罪,被诏安县检察院提起公诉。

      经查,去年6月6日14时36分,张福强怀疑被害人张汉杰与其妻子有暧昧关系,便驾车撞进张汉杰位于诏安县官陂镇下官市场的汉杰牙科诊所内,造成诊所的一个钢化玻璃门和一个塑钢框推拉玻璃门损坏。张福强下车后,手持一把锤子和一把刀子,欲殴打张汉杰,张汉杰见状,躲进牙科诊所的治疗室内不出来。

      而后,张福强见张汉杰的一辆途观越野车停在诊所对面,便用手中的锤子打砸,造成该车前挡风玻璃等损坏。经鉴定,被损坏的钢化玻璃门等价格为11005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