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峰会期间会展中心周边百辆出租车定点保障出行
  • 峰会期间会展中心周边百辆出租车定点保障出行

    时间:2018-04-21 15:25: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台海网4月21日讯 据福州新闻网报道记者昨日从市道管处获悉,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召开期间,该处安排百辆出租车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周边做好定点保障服务,让参会宾客和观众出行顺利。

      据悉,峰会期间,市道管处将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东西两侧,共安排60辆出租车进行保障,同时储备30辆出租车作为应急运力,保障时间为每日8时至18时。同时,在参会人员入驻的9家酒店周边,也将安排出租车在停靠点保障,做到每家酒店随时确保有3辆出租车在停靠点等候。各保障点都将安排驻点运管人员和企业调度人员,负责在现场及时调度出租车。

      上述定点保障的出租车都将张贴“银联二维码”,乘客可通过e福州APP进行扫码,选择支付宝、微信或银联等方式支付。目前,我市已在600辆出租车上张贴“银联二维码”,给乘客更多的支付选择。

    原文标题:峰会期间会展中心周边百辆出租车定点保障出行

    原文链接:http://news.fznews.com.cn/dsxw/20180421/5ada7b9abdf4d.shtml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