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尤溪侠天下现双层玻璃悬桥 预计春节期间开放
  • 尤溪侠天下现双层玻璃悬桥 预计春节期间开放

    时间:2018-01-23 17:09:1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2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何洁)2017年,尤溪侠天下旅游区一则“拆除耗资千万的玻璃天桥”新闻引发社会热议,最近又传闻将推出“比玻璃天桥恐怖一万倍的双层极限玻璃悬桥”,更是让群众好奇不已。近日,万众期待的“侠天下新品揭秘会”在福州举行,揭开了侠天下双层极限玻璃悬桥的神秘面纱。

      据悉,目前玻璃悬桥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预计将在2月中旬即春节期间建成,双层极限玻璃悬桥横跨高洲溪两岸峡谷之间,采用了全透明玻璃无条杠设计。游客除了感受在一整块全透明玻璃上行走的惊险刺激,还能在桥下体验高空荡秋千、高空速降、高空漫步等全国罕见的高空极限挑战项目。这将是华东地区第一座、全国第二座通过国检中心检验的玻璃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