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这个尤溪人厉害了!全国县级首个获此国家级殊荣!
  • 这个尤溪人厉害了!全国县级首个获此国家级殊荣!

    时间:2018-01-23 17:09:1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22日讯 据三明日报报道

    21日,从北京传来喜讯,在第十届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尤溪县广播电视台台长张敏被评为“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荣誉称号,这也是全国县级首个获此殊荣的代表。

      第十届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表彰大会是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大会授予包括尤溪县广播电视台台长张敏、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播海霞、著名导演陈力、著名演员靳东等47人“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荣誉称号。受表彰的代表都是来自电视艺术各条战线上的杰出代表,大部分来自电视艺术一线。

    “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

      “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是中国视协于1998年开始举办“全国百佳电视艺术工作者”推选活动,后改为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表彰活动,两年一届,至今历时20年,是全国电视艺术工作者的最高荣誉。

    尤溪县广播电视台

    张敏 台长

    张敏从事广播电视工作20年来,始终保持着对广播电视艺术事业的忠诚和热情,常年奋战在新闻一线,用自己的执着和坚守,把一个山区县级台打造成为“全国县级十佳电视台”和“全国市县20強电视台”,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信念下,创造了“小舞台,大故事”的奇迹。张敏也在17年12月,被评为福建省基层最美文化工作者。

    最美文化工作者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激励全省干部群众为建设新福建奋斗,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相关省直单位协办的2017年度福建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层“最美人物”发布会12月29日举行。尤溪县广播电视台张敏获评“最美文化工作者”,这是福建省新闻届首个“最美人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