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建瓯男子信用卡透支十几万元 潜逃一年多自首
  • 建瓯男子信用卡透支十几万元 潜逃一年多自首

    时间:2018-01-18 16:21:5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18日讯 据闽北日报报道,日前,涉嫌信用卡诈骗网上逃犯吴某主动到建瓯公安局玉山派出所投案自首。

    2012年4月,建瓯市玉山镇某村村民吴某在银行申领信用卡,从2014年7月至今信用卡透支消费本金加利息共计十几万元,银行工作人员多次催收后,吴某仍拒不偿还信用卡透支款并且外逃,银行当即向警方报案。接到报案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经查,吴某涉嫌信用卡诈骗罪,被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为使犯罪嫌疑人早日归案,建瓯警方调整思路,展开追逃工作。在半年多的追逃工作中,办案民警多次到离该镇所在地20多公里外的吴某家里做规劝工作,效果不明显。然而办案民警不气馁,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经过强力攻坚,在警方和犯罪嫌疑人亲戚、朋友共同努力下,打消了嫌疑人的顾虑,1月9日,潜逃一年多的犯罪嫌疑人吴某回到家乡,在亲友的陪同下,主动到建瓯市公安局玉山派出所投案自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