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南平顺昌要建二环路 这条道路将有大变化
  • 南平顺昌要建二环路 这条道路将有大变化

    时间:2018-01-18 16:21:24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18日讯 据南平广播电视台报道,一直以来,顺昌县交通条件差,城关道路狭窄,316国道穿水南街道而过,车来车往,川流不息,噪音、粉尘等污染和交通安全隐患,严重影响居民生活。

    国道316、528改线项目及T字路口改造,是顺昌县国道城区段改线及外环路网工程重点项目,这些项目建成后,顺昌县的二环道路体系将基本形成,城市整体框架将大大扩展。

    项目负责人:谢荣熙

    外环路网建设完成后,原有水南的316国道将变成城区道路,减少了城区噪音污染,减轻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安全出行。

    两个立交互通,建设于合掌岩、华阳山旅游道路上,为立体互通交通枢纽。一个通往邵武国道316方向,一个通往将乐国道528方向,采取立体互通建设而成,建成后,将成为这一带标志性的景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