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房产新闻 > 5房企63亿元竞得门头沟地块
  • 5房企63亿元竞得门头沟地块

    时间:2017-01-20 02:47:00  来源:  作者:

      记者朱盈洁

      信报讯 (记者朱盈洁)1月19日,北京(楼盘)国土局打响今年土拍的第一枪,房山、平谷、门头沟三宗地块集中挂牌出让,万科、首创、懋源等23家房企及其联合体参与竞拍。

      据了解,三宗地块沿袭了上次试点土拍的政策,均采用“限房价、竞地价”的模式进行拍卖。不过,唯一不同的是,这三宗地块在自持面积的竞拍环节中重新设置了上限,最高只能达到70%。尽管存着各种约束条件,整个土拍过程依旧非常激烈。最终,经过2个多小时的竞价,仅门头沟潭柘寺一宗地块完成交易,被京投/远洋/龙湖/保利/首开五家企业组成的超级联合体竞得,总价为63.3亿元,溢价率11%,未触及价格上限。而房山、平谷两宗地块均出现价格、面积双双触顶的现象,转入投报方案的环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