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房产新闻 > 业主的房贷都快还完了 三盛国际海岸还没交房
  • 业主的房贷都快还完了 三盛国际海岸还没交房

    时间:2023-02-23 14:33:43  来源:  作者:

    信网2月23日讯(记者 李鑫邦)今年2月2日,信网报道了三盛国际海岸延期交付一事(详见《三盛国际海岸延期交付8个月 相关部门已成立工作专班》)。同为该小区的业主孙先生告诉信网,目前工地仍然没有任何进度,依旧没有交房的希望,并且开发商还拒不出面。

    据了解,三盛国际海岸位于即墨区嶺海西路,由青岛海上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涵盖了别墅、叠拼、洋房、高层、商业、会所等等,项目目前共规划6期。而孙先生则是三盛国际海岸5期3号楼的业主。

    “我是2018年购买的房屋,当时该项目的房价比较高,花了137万左右,到现在贷款都还的差不多了。”孙先生称,根据购房合同,约定的交房日同样为2022年5月31日,但是在此期间却多次拖延,一直到现在,开发商依旧没有任何要交房的意思。

    据孙先生所述,自己近期来一直前往工地查看进度,“工地上根本没有人在干活,没有丝毫抢赶工期的情况,完全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了。”孙先生说,由于自己年纪较大,所以并没加入任何业主群,也联系不上开发商,对于现在的情况,从来都是开发商单向沟通,“现在买房交了钱,自己反而成了被动的一方,现在长期不交付不给回应,更别说赔偿金了,这实在让人接受不了,希望开发商可以给我退房退款。”

    由于一直无法与三盛国际海岸的开发商青岛海上置业有限公司取得联系,信网便将该情况反映给了青岛市即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表示,此前也与青岛蓝谷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协商此事,该项目前期因为资金问题,加上疫情原因,所以耽误了工程施工,也就造成了房屋延期。目前成立的工作专班已经着手处理该问题,并会在现场指挥,督促开发商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尽早完成交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