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房产新闻 > 新景苑未办理综合验收 业主的房产证还得再等等
  • 新景苑未办理综合验收 业主的房产证还得再等等

    时间:2018-06-27 21:48:16  来源:  作者:

    信网6月27日讯 近日,胶州市民张先生反映在胶北镇购买的新景苑的房子一直没有房产证,开发商方面则是一拖再拖,可大半年时间过去了。房产证的事情却没有丝毫进展。为此,信网咨询了胶州市房产管理局获知,新景苑目前尚未办理房产初始登记和相关综合手续。

    信网了解到,张先生2017年在胶州市胶北镇新景苑购买了一套房,因为当初购买的是现房,可以随时交房拿钥匙。据了解,新景苑小区2016年就已经竣工建成,目前也有不少业主已经入住,同样也都是没有房产证的情况。根据合同约定,开发商承诺将会在交房180日之内办理下房产证,可2017年年底就交房的张先生,大半年过去了,房产证的事情却被没有任何动静。

    “我们之前多次找开发商,每次得到的都是敷衍的回答,也不说为什么这么久拖延不办,具体什么时间办下来也不正面回答。”2018年4月份,业主们再次找到开发商,一位会计表示五一房产证就能办下来,可转眼一个多月过去,还是没有动静。

    面对开发商的一次次食言,业主们只能干着急,张先生表示3月中旬拿了钥匙,可是没有房产证,一直没有心情装修,至今还没搬进新房。

    信网联系到了开发商昊金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也一直在积极办理相关手续,虽然前期耽误了一段时间,但目前已经办理大部分,大约需要一两个月的时间,还需业主们耐心等待。

    胶州房产管理局方面告诉信网,目前该工程尚未办理通过房屋的综合验收和相关手续,且也没有向房管局申请办理不动产初始登记,所以,小区暂时不具备办理房产证的条件。

    胶州市城乡建设局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则表示,目前他们尚未收到新景苑小区开发商方面提供的相关资料,也就是说,开发商现在仍处在消防和规划审核中,距离办下房产证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信网全媒体记者 丛黎

    关键词:业主 房产证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