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房产新闻 > 合同约定时间到了 青岛新睿空间装饰却未完工
  • 合同约定时间到了 青岛新睿空间装饰却未完工

    时间:2018-06-27 21:49:25  来源:  作者:

    信网6月27日讯 城阳的王女士在2017年10月份与青岛新睿空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订装修合同,约定由其来装修自己的新房。但是,该公司却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装修任务,影响了王女士的居住。信网曾多次致电青岛新睿空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但是其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王女士在青岛市城阳区的中车小镇小区购买了一套新房,并于2017年10月2日找到当地的青岛新睿空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来为自己装修,双方签订装修合同一份。

    按照合同中约定的内容,装修工作应该在当年12月18日前完成,但是青岛新睿空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却一拖再拖,至今都未完工。好不容易等到了交房,但是却因为装修公司的原因一直无法入住,这让王女士很是糟心。无奈之下,王女士只得向相关部门进行了投诉,希望通过这种途径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6月26日下午,为了解此事,信网曾多次致电青岛新睿装饰空间工程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但是其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据信网了解,在王女士投诉后,此事转交给了青岛新睿空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所属的青岛市城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理,处理此事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在接到王女士投诉后,执法人员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积极协调消费者与经营者协调处理此事。“根据消费者那边反映过来的情况,我们了解到,青岛新睿空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之所以没有按时交工,是因为消费者对其装修不是很满意,中间做了一些改动,还有材料等方面的原因,导致时间有一些拖延。”

    该工作人员表示,消费者的诉求就是希望装修公司能够尽快交工,按照该诉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也召集商家进行了调解。“在我们的调解下,目前双方已经达成一致意见,商家也将尽快交工。”

    信网全媒体记者 岳祥

    关键词:青岛 装修合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