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房产新闻 > 城管依法清拆才华里楼顶违建
  • 城管依法清拆才华里楼顶违建

    时间:2018-03-22 09:39:36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 :随着河西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进入攻坚阶段,3月20日上午,区综合执法局对体院北道才华里小区一处侵占公共空间、环境脏乱、噪音污染严重且居民反映强烈的楼顶违法建设进行了拆除。

    体院北道才华里17栋违法建设建在6楼楼顶,违建面积大,严重影响周边居民工作生活。当天一早,在公安、消防、卫生等部门的配合下,区综合执法局出动各类执法车辆、铲车、运输车等30余辆,集中力量对该处366平方米的违法构筑物进行了拆除。此次拆违的执行过程,在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属地居委会的严格监督下进行,切实做到了依法执法、文明施工。下一步,在区违法建设治理工程指挥部的统一组织和带动下,各街道分指挥部将借势发力,针对各自辖区内的拆违重点逐一进行突破,以确保上半年道路两侧违法建设、存在安全隐患违法建设和圈占毁绿违法建设的“三个清零”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形成拆违全面发力、多点突破、纵深推进的良好态势。(北方网编辑孙贺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