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房产新闻 > 新房客厅顶棚一戳就掉灰渣? 建管站:保护层不合要求
  • 新房客厅顶棚一戳就掉灰渣? 建管站:保护层不合要求

    时间:2017-03-27 10:05:00  来源:  作者: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夏中华)新房买了不到半年,准备装修时发现客厅顶棚竟是个“豆腐渣”,一戳就往下掉灰渣,掉得多了最后钢筋都露了出来。日前,夏先生反映其遭遇后,楚天金报记者前往进行调查。

      夏先生称,去年10月,他在山河龙州城买了一套80多平方米的毛坯房,总价近110万元。今年3月初,准备装修才发现,客厅顶棚的混凝土很松软,一戳就往下掉灰渣。

      夏先生找小区物业,但物业表示只能协调,让开发商找人维修处理。对此,夏先生不满意,认为房屋质量问题影响了装修进度,甚至维修后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问题都不清楚,于是向本报及东湖高新(600133,股吧)建设管理局投诉。

      记者来到夏先生的新房里,发现客厅顶棚确有很大一块凹陷区域,最深处约有两三厘米,还露出了钢筋。夏先生用小木棍一戳,灰渣纷纷掉落地面。

      记者前往小区物业公司采访时,东湖高新建设管理局建管站工作人员已到达,就相关问题进行调查和协调。协调处理单显示,建管站查看现场实体认定,夏先生所买新房客厅顶棚存在保护层不符合要求的问题,要求建设单位联系原建筑设计单位对客厅顶棚质量出具处理意见,由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按设计单位意见落实到位。

      目前,双方就维修问题取得基本一致,但后续损失赔偿仍在进一步协调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