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房产新闻 > 装修合同被人代签业主欲退定金遭拒 装修公司:部分退款
  • 装修合同被人代签业主欲退定金遭拒 装修公司:部分退款

    时间:2017-03-27 10:06:00  来源:  作者:

      楚天金报讯 (记者林晶、周逸俊)1000多元的冰箱变成了几百元的,装修合同也被人冒名代签。昨日,武汉(楼盘)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周女士反映,因对装修公司不信任想退定金遭拒。经记者协商,该公司表示先退部分定金。

      周女士介绍,去年,她在联投金色港湾小区买了一套45平米的公寓,当时还捆绑了一家名为可可西里的装修公司定制装修。交了1万元的定金后,该装修公司让她提前交余额,而有已装修的业主反映,装修公司并未按照宣传页上的标准给他们配置电器。

      当她打开业务员递给她的合同发现,自己并未签字,但合同上却有自己的名字。周女士对该装修公司产生了不信任,要求退款。“先退了5000元,现在迟迟不愿意全部退”。

      对此,该公司焦姓负责人表示,周女士该合同签名不是该公司员工代签的。对于退款,焦先生称,部分定金已经交给了供应商,而且还有人员服务费用,不可能全退。记者从中协调,该负责人表示,先给一部分,后期再争取退一部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