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金融理财 > 坚定方向 聚力同行――上海人寿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
  • 坚定方向 聚力同行――上海人寿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21-05-02 22:29:22  来源:  作者:

    为了进一步保障职工民主权利,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促进职工和企业共同发展,不断健全完善公司治理机制,充分发挥广大职工的主人翁精神,4月15日,上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人寿)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上海人寿党委书记石福梁,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代表60余人参加了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应邀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齐唱国歌。


    会上,上海人寿党委书记石福梁代表中共上海人寿党委作了题为《坚定方向 聚力同行 为开创上海人寿新未来努力奋斗》的重要讲话。


    石书记指出,上海人寿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的成功举行,在公司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标志着上海人寿治理发展进入了新的历史时期。经过六年多时间,上海人寿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取得的成绩既得益于国家快速发展的良好宏观环境和保险市场规范有序竞争的良好态势,也离不开股东单位的全力支持和董事会的坚强领导,更离不开广大员工齐心协力、创新拼搏、积极奉献的创造精神。

    石书记强调,当前,上海人寿正在实施以“123工程”为核心的新一轮发展战略。他号召广大员工积极行动,一是勤学善思,努力提升工作能力;二是知行合一,永葆向上工作热情;三是严己宽人,共建良好工作氛围,为创造上海人寿美好未来努力奋斗。

    按照会议安排,会议听取了上海人寿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筹备组作的《职工代表大会筹备情况的报告》和公司财务负责人兼财务总监徐李敏代表经营班子作的《2020年度经营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全票通过了《上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大会管理办法》《上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职工监事管理办法》《上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集体合同》等三项重要制度文件;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职工监事马旭东作的2020年度职工监事述职报告。


    在顺利完成全部议程后,上海人寿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2021年,适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在这个特殊历史时刻,上海人寿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必将为公司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公司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