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金融理财 > 深圳罗湖首个养老服务PPP项目开业 由中国人寿投建运营
  • 深圳罗湖首个养老服务PPP项目开业 由中国人寿投建运营

    时间:2021-05-02 22:23:58  来源:  作者:

    观点地产网讯:4月22日消息,罗湖区宝丰苑PPP项目暨国寿・悠享家健康护老中心正式开业。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项目通过采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的模式,引入国寿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优质的养老服务运营资源,建成了罗湖养老服务领域的首个PPP项目。

    此外,罗湖区宝丰苑PPP项目暨国寿・悠享家健康护老中心位于东晓街道1001号宝丰苑C座,背靠深圳围岭公园、紧邻翠园中学东晓校区,场地总建筑面积近4000平方米,共设有70间双人房,140张养老床位,其中59张普惠性养老床位。

    据悉,该项目通过资格预审、磋商评审、系列合同公示、合作协议签署、《ROT合同》签订等环节,于2020年4月确定了央企中国人寿在深圳全资设立的专业化公司――国寿社区健康养老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为中标单位,承接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