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金融理财 > 太平人寿续收系列第三届Q50论坛成功召开
  • 太平人寿续收系列第三届Q50论坛成功召开

    时间:2019-07-10 19:23:16  来源:  作者:

    6月19日,太平人寿续收系列第三届Q50论坛在贵州贵阳召开。太平人寿副总经理杨华出席会议并致辞。总公司客户服务部总经理杜晋涛、保费部副总经理关继波,贵州分公司总经理鲍志军和相关分公司总经理、续收分管总,以及个、银首转明星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杨华对在座的首转明星表示热烈祝贺及诚挚欢迎,对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肯定与表扬。杨华指出,本次论坛“质地有声”的主题既彰显了公司个银累计13月、25月保费继续率主要同业第一的金字招牌,又表达了太平人专业诚信、品质为先的坚定追求。

    在杨华看来,低品质的“善良”,不如有底线的锋芒;用数据说话,用品质来证明市场,并祝愿首续共赢,为“共享太平”的美好愿景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贵州分公司总经理鲍志军致欢迎辞。同时,与会领导对入围的首转明星进行荣誉表彰,共颁发个险系列竞争席位、个险系列和银保系列推荐席位三类奖项。

    四川分公司黄霞区域总监作绩优分享。黄霞认为,首转不仅仅是公司的要求,更是个人觉悟的提升和对高品质的追求,只有通过自身能力的提升、真诚服务、专业创新,才能赢得客户认可,只有捍卫业务高品质,才能维护寿险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最后,客户服务部总经理杜晋涛致辞并邀请中阮大师冯满天作《寻找人生路上的真善美》的名家之约。

    在太平人寿看来,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引导、激励了首期团队长对续期品质的关注,更是推进了首期业务队伍的品质文化建设,深化了以“客户为中心”的高品质服务理念。

    “品乐之韵,质地有声!”续期支持首期,首期关注续期,首续同心,共享太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