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金融理财 > 中信保诚人寿北京分公司举办更名仪式
  • 中信保诚人寿北京分公司举办更名仪式

    时间:2017-12-22 15:46:35  来源:  作者:

    2017年12月14日上午,中信保诚人寿北京分公司更名仪式在北京举行。

    2017年12月14日上午,中信保诚人寿北京分公司更名仪式在北京举行。

    据悉,中信保诚人寿,原名信诚人寿,成立于2000年,由中国中信集团与英国保诚集团联手合资打造。作为中信保诚人寿最重要的分公司之一,继总部完成更名之后,中信保诚人寿北京分公司随即举行了盛大且隆重的更名仪式。仪式上,中信保诚人寿总经理助理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陈忠德先生携北京分公司领导班子全体为中信保诚人寿北分揭牌。陈忠德先生表示:“此次公司更名可以更充分更有效地利用强大的股东品牌优势与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北京市场的竞争力,中信保诚人寿北京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聆听文化,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同时,借助新名称、新品牌、新形象,大力贯彻改革创新精神,助力公司不断发展壮大。”

    北京分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中信保诚人寿第二家分公司。成立14年以来,中信保诚人寿北京分公司秉持“聆听所至,信诚所在”的理念,认真听取首都市场呼声,不断探索创新,打造了一支超过4000人的营销员队伍,为北京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精准的管家式分类化服务。与此同时,中信保诚人寿北分还拥有优秀的银行保险渠道与团体保险渠道:前者与中信银行(601998,股吧)、渣打银行等8家银行进行业务合作,布局超过350个网点,辐射京城各处。后者则致力于为各大企业与机构提供市场上优质的团体保险产品与服务。

    同时,作为一家有担当的企业,中信保诚人寿北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关注社会公益事业。更名仪式发布现场,中信保诚人寿总经理助理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陈忠德先生代表公司向北京太阳村捐赠善款10万元,帮助太阳村的孩子们度过严冬。

    陪伴是最真情的关爱, 相守是最温暖的承诺,在未来的日子,中信保诚人寿北分将不断深化与太阳村的合作,持续帮助孩子健康成长,将蒲公英爱的种子播撒向京城每个角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