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金融理财 > 与馨瑞克相约智博会,分享成就一杯好咖啡的秘密
  • 与馨瑞克相约智博会,分享成就一杯好咖啡的秘密

    时间:2017-09-11 19:07:33  来源:  作者:

    第三届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将以“创新驱动、健康发展”为主题于2017年9月22-24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智博会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智慧城市发展联盟主办,百瑞国际会展集团承办。此次博览会将由智慧城市展、特色小镇展和新能源汽车展三个子展组成。国家发改委等25部委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创新大会将同本届智博会同期同址举办。

    馨瑞克(广东)食品有限公司将倾力参加本届智博会,向消费者展示中国自主咖啡品牌的成长史,分享成就一杯“好咖啡”的秘密,并将为咖啡爱好者们带来前所未有的咖啡体验。馨瑞克亲历智博会势必带来诸多亮点,值得期待。

    馨瑞克致力于打造中国民族咖啡第一品牌

    云南馨瑞克咖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现已发展成为集咖啡种植、产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运营及咖啡文化旅游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是中国民族咖啡品牌的推进者。2016年成功在德国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中国咖啡企业海外上市第一股,也是目前国内唯一的咖啡上市企业。目前公司在云南拥有12000亩咖啡种植基地,生产的小粒种咖啡远销海内外。

    馨瑞克(广东)食品有限公司是云南馨瑞克咖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馨瑞克咖啡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经过一年的飞速发展,目前已经完成全国重点KA渠道、重点CVS渠道及重点流通渠道的市场布局。现已推出“意享花开”和“玛塔之星”两大产品系列。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民族咖啡第一品牌,传播国外优秀咖啡文化,引领咖啡行业发展。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品质至上、客户为尊、诚信拼搏、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以“中国人喝自己的咖啡”为愿景,深耕全产业链,大力推行技术创新、营销创新和管理创新,把咖啡产品市场做深、做透;依托地理优势和产业化经营优势,推行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实现快速可持续发展。

    匠心锻造口碑,只为一杯中国好咖啡

    馨瑞克咖啡种植基地处于云南西双版纳热带雨林自然保护区,所产的咖啡是享誉世界的云南小粒种咖啡。西双版纳环节优美,远离工业污染,无论从咖啡生长环境,抑或现代技术培育,都让咖啡保持原生态生长。此外,所有咖啡采取有机种植,并通过了国家有机认证,馨瑞克以匠心精神护航产品品质。

    旗下“意享花开”品牌来自意大利浪漫时尚文化,是专属于年轻人的时尚咖啡品牌,定位于传递爱的咖啡,打破传统速溶咖啡市场格局,激发年轻人勇于表达情意传递爱,为生活注入浪漫情怀。“玛塔之星”品牌源自新西兰,是独具新西兰风味的功能性咖啡,将追求自由自在的原生态毛利文化与品牌理念相融合,倡导“一杯好咖啡、研磨慢时光”的生活态度。馨瑞克将不断创新产品,致力于将更多高品质咖啡产品奉献给消费者。

    相信馨瑞克今后能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以最高的热忱,为更多中国咖啡爱好者带来最独特而珍贵的礼物,推动中国咖啡行业发展,助力中国自主咖啡品牌成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