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金融理财 > 投胎技术差不要紧 攒钱技能差就要命!
  • 投胎技术差不要紧 攒钱技能差就要命!

    时间:2017-06-09 21:36:34  来源:  作者: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她理财。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大家好,我是@攒钱小秘书。 有财蜜留言:樊胜美就是投胎投错了,要不然有颜有才,也不至于三十多岁仍然一无所有!

    其实,投胎技术差不要紧,攒钱技术差就要命了!今天小秘书想和大家分享一个攒钱tips

    投胎技术差不要紧,攒钱技能差就要命!by她理财财蜜@x一一

    我有一个“粉转路人”的“闺蜜”小A,因为没钱,所以结不起婚、买不起房,就是现实版的“高房价逼死苦命鸳鸯”。可是毕业五年的她,不从自己身上找问题,还在考虑投胎的事情,我也是相当捉急。

    就在前两天,她发来一个段子:

    小明大学毕业后留在一线城市打拼,起薪不高的他,为了买房,他自己做饭,从不参加一切社交,凭着一股“裤子烂了补洞还能穿”的精神,硬是攒了一年积蓄大约3万块,然后加上他父亲给他的497万,终于在深圳买了一套房。真的是好励志!

    是呀,我也觉得真的好励志。

    大学毕业,起薪不高,为了买房,他没有眼高手低,没有好高骛远,目标清晰,又肯吃苦;虽然他的攒钱方式很简朴,节约方式很极端,但也情有可原。

    难道那些北漂、上漂、深漂的钱是大水冲来的吗?很多“漂”们都是靠着自己,白手起家,努力打拼,使劲攒钱,聪明投资,然后慢慢实现买房梦。

    当然,我也知道,确有一部分人,靠着家里支持的关系,顺利完成了买房落户、扎根一线的梦!但,他本身的努力难道就不值得鼓励了吗?

    攒钱不可怕,更不可耻,不要因为一两个段子,就将攒钱妖魔化。至于段子里编排小明的节约模式和攒钱方式,我觉得他只是没找到攒钱的正确姿势。

    爱因斯坦都说了,复利是世界第八大奇迹。所以利用复利投资,才是攒钱的好方式。

    我家30岁“百万”大计的第一计就是善用资源,巧借平台,利用复利,赢取收益。

    比如我最近迷上的“52周攒钱大挑战”

    自己混迹p2p也有快五年的经验了,所以在细细甄别之后,决定投入52周的挑战。原因很简单:

    1.省时省心

    由于我是小她的痴迷粉,每天都会雷打不动的来小她扯闲篇(比如现在),所以一键选择,“服务”里面就有“52周攒钱大挑战”和“12存单”,对于我这种攒钱的人来说一举两得,玩着玩着就把钱攒了。省时省心又省力,剩下的时间可以做好多事呢!

    2.丰俭由人

    我投资的第一个p2p,其实起点蛮高,起购5w,跟买银行理财差不多,而且收益也就7%左右。之所以一直投是因为我里面“有人”,舅舅的同学的老婆在里面工作,也算是熟人熟路吧。

    后来觉得麻烦就停了,现在看到这种起购点低(100元起投)、期限灵活(90天、180天、365天)、又肯接地气的项目,就忍不住偷乐,心情爽爽哒!

    3.简单粗暴

    相比有些平台千奇百怪的要求和毛病,它的规则清晰简单,操作也十分便利,而且到期自动回款。对于我这种怕麻烦、怕搞脑子、又没耐性的人来说,让简单粗暴的收益来得让猛烈些吧!

    4.监督管理

    它既符合了我的收益要求,又能监督我在攒钱的“长线作战”中不会“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很适合先攒钱、却不自觉不主动的妹纸哟!

    所以我为何还要舍近求远呢?这么方便的路子都不走,去哪儿啊。

    对了,我还获得了一张京东电子卡,兑换了两次她币,一次24w=240元,一次5000=18元,很划算有没有!!!

    另外,我还有话想说:投胎技术差不要紧,攒钱技能差就要命!

    1.投胎本来就是门技术活儿,不是思聪就不要做梦。神烦那些“没有公主命、空有公主身”,怕苦怕累怕攒钱,到头来两手空空来埋怨的人,怪谁?

    2.理财要趁早,买房(刚需)要趁早,难道身为成人的你不知道吗?还想着啃老?

    3.攒钱是门技术活儿,好学又好用,干嘛不赶紧学着呢!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她理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