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金融理财 > 保险行业宣传漫画册《图说保险》正式发行
  • 保险行业宣传漫画册《图说保险》正式发行

    时间:2017-06-08 21:23:49  来源:  作者:

    近日,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编制的行业宣传漫画册《图说保险》一书由人民东方出版传媒旗下东方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该画册定位于向消费者和社会公众进行保险知识普及教育,内容涵盖:保险的起源与诞生、保险的定义和种类、社保与商保的区别、保险的功能以及中国保险业近年来的发展轨迹和未来发展趋势。全书图文生动活泼、数据新鲜详实,语言通俗易懂,逻辑清晰地突出了“幸福生活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图书主题。

    公开出版的《图说保险》漫画册共32页,全彩印刷,全书采用手绘漫画形式,以两个卡通人物为线索贯穿全篇,形式新颖,表现力丰富,设计时尚,制作精美,在宣传保险知识的同时让阅读者拥有视觉美感的体验。

    据中保协一季度发布的《中国保险行业形象宣传评估报告(2013-2016)》显示,伴随近几年保险业稳步发展的同时,消费者对行业的认知也在不断提升,76.7% 的人认识到保险与生活密切相关,社会公众对保险的正面评价明显提升;行业正面形象提升了20% 以上。为了更好地推动保险行业宣传,普及保险知识,在中国保监会指导下,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每年组织开展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据悉,今年的活动主题为“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