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Crocs卡骆班系列 “高”调上市
  • Crocs卡骆班系列 “高”调上市

    时间:2018-08-04 19:50:01  来源:  作者:

    近日,Crocs重磅推出2018年秋冬新款厚底卡骆班系列,以极具创意的厚底造型颠覆时尚视觉,演绎秋冬时尚新“高”度。该厚底系列在设计上延续了颇受欢迎的卡骆班运动风格,并大胆融入备受时尚界追捧的厚底元素。兼具舒适与潮流的新系列,将完美激发Crocs的专属时尚活力,并为消费者带来奇妙大胆的搭配空间。

    厚底卡骆班系列的独到之处在于其1.5英寸的厚底,非凡亮眼的造型让人过目难忘。此次首推的纯色系列共有五个颜色,包括黑/白,浅灰/玫瑰红,黑/黑,深蓝/白,和花瓣红/白,醒目的撞色和“有高度”的外形设计相得益彰。该系列在凸显消费者修长身形的同时,还保留了经典的可旋转后跟带,并搭配更为牢固的鞋跟,确保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尽情享受舒适、自在的穿着体验。

    Crocs全球产品及市场部高级副总裁米歇尔・普尔表示:“厚底卡骆班系列是Crocs在设计上的又一次飞跃。我们在贯彻舒适自在的前提下,追求卓越与创新,希望以更赋设计感的新颖鞋款启发消费者的时尚灵感,并为渴望展现个人风格的年轻消费者提供潮流穿搭选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