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涮局”入驻盒马鲜生 老字号携手新零售
  • “涮局”入驻盒马鲜生 老字号携手新零售

    时间:2018-08-04 19:49:58  来源:  作者:

    东来顺旗下小火锅品牌“涮局”,开启老字号的新业态,不仅已经有三家门店落地,其中两家还搭载在盒马鲜生里。未来,借助盒马鲜生的线上配送能力,用户用手机下单,在家也能享受正宗老字号涮肉。

    这几年,东来顺一直在想方设法年轻化。“涮局”就是东来顺旗下的新品牌,其目标客群是35岁以下的消费者,通过小火锅休闲简餐形式服务年轻人。2015年底,东来顺推出以吧台小火锅为主的创新品牌“青春逗”,但效果不佳。今年夏天,东来顺又开起了商圈小店,下沉到更加大众化的市场,并与新零售联手,成为盒马的联营伙伴。店内主要产品如羊肉等依托东来顺,但与传统门店不同的是,火锅的汤底、蘸料更加多样化,大致有十几种选择,适应年轻人的多元口味。

    事实上,盒马鲜生此前有自己的吧台小火锅,但是不久之前换成了“涮局”。对此,盒马鲜生北京招商经理周永亮表示,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北京人对老字号有感情,本地化的老字号美食是一个招商方向,主要是引入老字号的单款爆品或爆品牌。未来,还会引进老北京爆肚、门丁肉饼、褡裢火烧等产品,主要是利用新零售做升级,推进老字号的轻量化、多场景的消费模式。目前,盒马已经与华天集团进行了沟通,庆丰也有入驻的可能。

    文/记者 张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