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市民点外卖给差评 美团外卖小哥扬言要报复
  • 市民点外卖给差评 美团外卖小哥扬言要报复

    时间:2017-11-23 21:23:49  来源:  作者:

    信网11月23日讯 “你凭什么给我差评,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住哪吗?你给我等着。”近日,市民刘女士向信网反映,由于自己在美团外卖上给了骑手差评,就收到外卖骑手的电话恐吓和骚扰。美团外卖的工作人员表示,已经给消费者道歉,并对这位外卖骑手进行了批评教育。

    事情发生在11月13日中午,家住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刘女士通过美团外卖点了三份黄焖鸡米饭,谁知道这外卖一送来,刘女士顿时傻眼了:“其中一份汤撒的一点也不剩,另外两份包装也都出现了破损,根本不能吃了,所以我在评价的时候就给了骑手差评。”

    可让刘女士没想到的是,16日晚上7点多,这名外卖骑手打来了电话,刘女士接通电话后,迎来的却是这名骑手的一通破口大骂。

    “你凭什么给我差评,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住哪吗,你给我等着。”刘女士说,对方并没有解释自己送餐为什么会出现破损的问题,反而强势责怪自己给他差评,并且威胁说知道自己的家庭住址,扬言要报复。

    挂掉骑手的电话后,刘女士又接到了好多莫名其妙的骚然电话,刘女士怀疑这就是骑手的报复行为,就直接选择了报警。“外卖送餐确实辛苦,我能理解。如果对差评有异议也可以相互沟通好好说话,怎么可以打电话骂人恐吓?”

    就此事信网联系了美团外卖,工作人员回应经过核实该外卖骑手在与用户的沟通态度上确实存在问题,“目前美团外卖工作人员已经对该骑手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其对消费者道歉。”工作人员表示出现这样的事情是对外卖骑手管理不严导致,以后会加大对外卖骑手的管理制度,目前这位骑手已经辞职,美团外卖会给予刘女士一定的赔偿。

    山东元鼎律师事务所的单正国律师表示,遇到这种问题最有效的解决方法是保留好相关证据进行报警,通过法律手段解决。

    信网全媒体记者 王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