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大悦城控股2021年“悦城跑”公益活动圆满收官
  • 大悦城控股2021年“悦城跑”公益活动圆满收官

    时间:2021-11-27 02:07: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作者:孙蔚

    中国消费者报北京讯(记者孙蔚)近日,以“千里之林、始于足下”为主题的2021年大悦城控股品牌公益活动“悦城跑”圆满收官。此次活动在北京启动,并于上海、天津、沈阳、南京、杭州、深圳、三亚、苏州以及公司定点帮扶地区四川甘孜县等10余座城市举办,并联动中粮集团品牌在公司旗下14个社区开展文化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参与者累积捐赠运动步数超4.6亿步,可以兑换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种植养护的1万棵梭梭树,实现固沙约10余万平方米。

    一直以来,大悦城控股坚持可持续发展模式,积极号召员工、合作伙伴及公众参与绿色公益活动。2021年,大悦城控股继续携手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发起第六届“悦城跑”品牌公益活动,延续关于绿色低碳的承诺,身体力行投身绿色公益。

    在活动现场,大悦城控股董事长由伟代表大悦城控股向阿拉善SEE生态协会捐赠10万元公益基金,用于继续在戈壁种植1万棵梭梭树,构成第二块“大悦林”。

    活动现场。资料图片

    为增进业主邻里间亲密和谐的氛围,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2021年“悦城跑”活动号召业主及家人通过健步走、出游、骑行等不同方式积极参与。在运动中升温邻里关系,为社区带来更多欢声笑语,为公益活动贡献力量,真正拉近了“悦城跑”公益活动与社区业主的距离。

    据介绍,“悦城跑”是大悦城控股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公益活动,未来,该活动将继续秉持“健康、阳光、快乐、公益”的品牌理念,将“悦城跑”打造成为优质的全民健康公益平台,让参与者在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深度参与公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