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北京石景山开展测温仪器普查工作
  • 北京石景山开展测温仪器普查工作

    时间:2021-10-29 17:15: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作者:董芳忠 彭华

    执法人员对商户测温设备准确性进行检查。

    执法人员督促使用单位按规定进行校准。

    执法人员向商户发放《疫情防控测温仪使用指引》。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近日,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人员集中经营场所进行测温仪器普查工作。此次普查执法人员重点对辖区内的商场、超市、集贸市场、家居建材城等单位的测温设备重点筛查,对入门测温失灵的商家,要求及时更换,提高测温设备的准确性,有效性,切实发挥哨点测温筛查作用。

    普查中,执法人员对筛查单位发放《疫情防控测温仪使用指引》,要求经营单位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测温仪使用指引》内有关测温仪的安装和使用要求,对经营单位主要使用的“红外人体表面温度快速筛检仪”和“红外额温计”的进货票据要留存,并且做好定期检测及维护。同时,及时处理群众反映的测温仪器失灵的问题。

    彭华 中国消费者报记者董芳忠摄影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