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大洋洲新闻 > 澳航一架飞机“液压系统”故障 被迫紧急返航
  • 澳航一架飞机“液压系统”故障 被迫紧急返航

    时间:2019-12-15 13:54:36  来源:  作者:

    澳航QF575航班正在疏散乘客(图源:推特)

    澳航QF575航班正在疏散乘客(图源:推特)

    海外网12月15日电 当地时间15日上午8点30分,澳航(Qantas)一架从悉尼飞往珀斯的 QF575航班在起飞30分钟后发生“液压故障”,不得不返回机场,乘客被疏散后工程师对飞机进行了检查。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悉尼先驱晨报》报道,飞机返回机场着陆时,乘客通过三个紧急滑梯和正常出口离开飞机,机场内充满烟雾。

    澳航在一份声明中说:“澳航从悉尼飞往珀斯的575航班因液压问题在起飞后不久返回悉尼。”

    有乘客在推特上称,飞机着陆后有浓烟开始弥漫机舱,味道“难闻”,机长大喊着让乘客撤离。

    该航班机长斯莱德(Debbie Slade)介绍说,“液压油泄漏”影响了飞机的起落架和机翼控制,一些乘客可能因为接触液体而眼睛发痒或喉咙发痒,还有一些乘客在疏散过程中被其他惊慌失措的乘客推倒,胳膊和腿上受了轻伤。(编译/海外网 爱扎大)

    关键词:悉尼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