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大洋洲新闻 > 澳洲网红邀粉丝骑滑板车出街 致交通堵塞遭逮捕
  • 澳洲网红邀粉丝骑滑板车出街 致交通堵塞遭逮捕

    时间:2017-10-24 14:55:07  来源:  作者:

    澳洲网红邀粉丝骑滑板车出街

    澳洲网红邀粉丝骑滑板车出街

    致交通堵塞遭逮捕

    致交通堵塞遭逮捕

    场面混乱

    场面混乱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2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18岁的网红雅克-多思(Jack Dauth)发起了一场名为“极限滑板车”的活动,并号召他的15.9万名粉丝积极参与,在布里斯班市的中心商业区享受一次愉快之旅。结果,数百人骑滑板车出行后造成交通堵塞,雅克及几名参与者遭到警方逮捕。

    据悉,该活动的参与者为十几岁的青少年及儿童,在受到雅克的邀请和号召后,他们便成群结伴地骑着滑板车在街道上穿行。相关视频显示,布里斯班市的街道上人潮涌动,彻底成了滑板车的“汪洋大海”,场面十分混乱。

    事后,雅克遭到警方的逮捕。他为自己的活动初衷作出解释:“我不会容忍任何暴力行为,但这不在我们的控制范围之内,我们只是在骑滑板车而已。”该活动的组织者朱利安-伍兹(Julian Woods)也认为,任何在街头骑车的人都并未违法。他说:“活动是有组织的,我们并未组织混乱,混乱是自己产生的。”

    警方出面后,拦截了大批的参与者,并引导他们离开公路。几名参与者遭到了逮捕,但随后又被释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