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客人付款後零約會 配對公司董事被捕
  • 客人付款後零約會 配對公司董事被捕

    时间:2017-04-16 16:38:14  来源:香港《文匯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4月8日電 據香港《文匯報》報道,一名男子光顧配對約會公司,但在合約所訂的1年半內一直未獲配對約會,申請退款亦被拒絕,海關接獲有關投訴經調查後,懷疑有關公司觸犯商品說明條例,至昨日掩至銅鑼灣懷疑涉案公司拘捕一名男董事,海關將調查是否有更多人受騙,不排除會有更多涉案人士被捕。海關指,今次是同類型服務中首次涉及不良營商手法,呼籲消費者光顧有商譽的公司。

      海關是於今年1月接獲一名30餘歲男子投訴,指於2015年光顧一間配對約會公司,簽訂的合約條款寫明,客人在一年半內,付予一定數量金額,會有數次配對約會,若不能安排所有約會,即按比例退款,他最終因未獲配對約會,遂向該公司申請退款約6,800港元,但遭到拒絕。

      涉不良營商 違反商品說明

      海關不良營商手法調查組接投訴跟進調查後,相信有關公司已觸犯商品說明條例中的作出虛假商品說明罪,並於昨日採取行動,派員到銅鑼灣希慎道的涉案公司調查,並拘捕一名33歲男董事,他經調查後暫准保釋候查。

      消息稱,該間配對約會公司以網站模式經營,已運作約4至5年,男性客年齡層由30歲至40歲不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