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上環天橋發生8車連環相撞致4人受傷
  • 上環天橋發生8車連環相撞致4人受傷

    时间:2017-04-16 16:38:11  来源:香港《文匯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4月8日電 據香港《文匯報》報道,上環干諾道中天橋昨晨發生8車連環相撞意外,4輛沿中線行駛的不同車輛,疑因前面慢車,相繼收掣不及串燒相撞,尾隨的寶馬房車由中線抽往慢線閃避,卻遭駛至密斗貨車撞推回中線再撼一輛工程車,密斗貨車續衝前擦撞石壆後,再反彈回中線,再掃撞3輛私家車及的士,意外中共8車受損,4人受傷,意外導致東行線交通嚴重受阻,警方正調查肇因。

      事發於昨晨11時許,一輛載客的士沿上環干諾道中行車天橋中線東行,至信德中心對開時,司機因應前方慢車而收慢,惟尾隨包括吊臂車及房車等4車卻疑收掣不及互撼。

      稍後,一輛工程車沿中線駛至停下,但其後的寶馬房車,擬由中線抽頭往慢線時,遭駛至密斗貨車推撞回中線猛撼工程車。密斗貨車繼而擦撞左邊石壆後,衝回中線再撞及2輛私家車及一輛的士,釀成8車連環相撞意外。

      意外中共導致4人受傷,其中寶馬房車嚴重損毀,司機受傷被困,需由消防員救出,4名傷者送院後情況穩定。

      意外導致干諾道中東行線全封,交通嚴重擠塞,有接載印度旅客往機場的士塞在車群中,旅客趕搭飛機,幸獲警員協助截乘另一輛的士繼續行程。

      警方花約1小時調查及清理現場後解封,交通始逐漸回復正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