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張炳良重申高鐵明年第三季通車
  • 張炳良重申高鐵明年第三季通車

    时间:2017-04-16 16:36:45  来源:香港《文匯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4月9日電 據香港《文匯報》報道,近日有傳聞指,“一地兩檢”將會分階段進行,且第二階段的細節問題將會交由下屆政府處理,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昨日出席活動後回應,不評論近日一些報道的揣測,重申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通車目標是明年第三季,政府有足夠時間進行相關跟進工作,包括本地立法工作等。

      張炳良指出,特區政府與內地相關部委仍在就將來在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西九龍總站實行“一地兩檢”相關的法律問題、憲制問題及運作上的問題,作進一步討論。

      他重申,目標是希望在現屆政府完成討論,並提出有關建議或方案,隨後全面向社會、立法會說明有關方案細節,及過去特區政府與內地相關部委就有關問題的討論、對重大原則問題的考慮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