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香港的士今起加價 起錶價劃一加兩元
  • 香港的士今起加價 起錶價劃一加兩元

    时间:2017-04-16 16:36:45  来源:香港《文匯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4月9日電 據香港《文匯報》報道,全港的士今日正式加價,起錶價劃一增加兩元,市區、新界及大嶼山的士,起錶價分別加至24元、20.5元及19元,首兩公里後車程每次跳錶的收費亦會相應增至1.2元至1.7元不等。

      起錶價劃一加兩蚊

      市區、新界及大嶼山的士今日加價。運輸署早前宣佈,所有的士起錶價劃一增加兩元,兩公里後之首段車程每次跳錶加1毫,後段車程每次跳錶加兩毫。

      新收費下,市區的士(紅的)起錶由22元增至24元,首兩公里後每次跳錶1.7元,車費至83.5元後每次跳錶1.2元。新界的士(綠的)起錶由18.5元增至20.5元,首兩公里後每次跳錶1.5元,車費達65.5元後每次跳錶1.2元。大嶼山的士(藍的)起錶由17元增至19元,首兩公里後每次跳錶1.5元,車費達154元後每次跳錶1.4元。

      所有的士,除擺放在乘客車廂內的輕便行李外,每件行李的額外收費,亦由現時的5元增加至6元。

      運輸署早前提醒,的士司機必須按錶收費,若咪錶仍未調整以顯示新收費,的士司機須於車廂內展示由運輸署發出的新舊車費換算表,乘客須根據換算表支付新車費,的士司機需在收據寫上車費總額。

      的士對上一次加價是在2013年12月,市區、新界及大嶼山的士起錶加兩元,首兩公里每跳加1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