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兩名參與香港旺角暴亂男子被判監3年
  • 兩名參與香港旺角暴亂男子被判監3年

    时间:2017-08-07 20:33:22  来源:中國新聞社  作者:

      香港新聞網8月7日電 據中新社報道,香港區域法院7日就3名男子參與旺角暴亂一案宣判,其中2名男子被判監禁3年,1名被判處入教導所。

      此案中的被告共有5人,其中3名被告楊子軒、羅浩彥及連潤髮于7月17日被裁定暴動罪罪名成立,其他兩人脫罪。8月7日,經區域法院裁決,19歲的被告楊子軒被判入教導所,羅浩彥及連潤髮分別被判監禁3年。

      區域法院法官姚勛智表示,香港人口稠密、交通繁忙,若發生暴動,蔓延速度非常快,可引致嚴重後果。法官考慮首被告楊子軒年僅19歲,認為改過自新對他至為重要,遂判處其入教導所。

      2016年2月8日晚至9日淩晨,數百名暴徒在香港旺角與警方爆發嚴重衝突,造成100多人受傷,其中大部分是警務人員。(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