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香港年底舉辦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
  • 香港年底舉辦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

    时间:2017-08-03 20:45:05  来源:中國新聞社  作者:

      香港新聞網8月2日電 據中新社報道,國際汽聯香港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將首次以雙賽事分站形式,於今年12月2日至3日在香港中環海濱舉行。這是電動方程式錦標賽第四季首戰,也是亞洲唯一分站。

      大賽設有練習賽、排位賽、單圈超級桿位賽和正式比賽,屆時將有20位來自10支國際車隊的車手在以維多利亞港為背景的街道同場比賽。

      據介紹,比賽的市區賽道長約1.86公里,設於龍和道的大直路長555米,賽道共有10個彎位,包括兩個180度彎道。

      去年首次在香港舉行的電動方程式錦標賽吸引超過2萬名車迷到場觀戰,主辦方今年擴大觀看區規模,預料2天可合共吸引4.1萬觀賽人流。

      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是國際汽聯首項全電能驅動賽車比賽,在世界各地著名街區比賽,提倡鼓勵創新電能科技。香港旅遊事務專員朱曼鈴期望,賽事可以帶動吸引更多旅客訪港。(記者 曾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