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一周僅排出6粒鑽石:劫匪或須開刀取鑽
  • 一周僅排出6粒鑽石:劫匪或須開刀取鑽

    时间:2017-08-03 20:17:57  来源:香港《星島日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8月3日電 中環珠寶店近億元鑽石劫案發生一周,涉嫌將其中十粒巨鑽吞下肚的約旦疑犯,昨淩晨於探員監視下,終在醫院排出其中六粒鑽石,但相信仍有四粒留在體內,最壞打算可能要開刀取出。 消息透露,昨淩晨二時許,仍在瑪麗醫院羈留病房留醫疑犯,在探員的監視下,終於將六粒鑽石排出體外,當中有數粒為二十卡巨鑽,警方清洗排出的鑽石後,將核對是否珠寶店的失物。由於仍有四粒巨鑽失去,包括一粒三十卡鑽石,院方檢驗發覺疑犯腸道仍有陰影,醫生須再進行計算機掃描,以確定是否仍殘留鑽石,再安排自然排出或施手術取鑽。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道,遇劫M&B珠寶公司以色列東主Sheinfeld透露,已從警方口中獲悉案件有新進展,因已進行司法程序,不便透露詳情,至於被毆傷三十八歲姓朱女職員,情況有好轉,目前已出院返家休養。有急症室專科醫生指出,吞落肚的鑽石如切割鋒利,會傷害食道、胃部及腸道,如鑽石是鈍口,一般可於三至四天內排出,倘發現鑽石在疑犯體內卡住,為其健康著想,醫生或須進行內窺鏡手術,情況危急甚至要開刀。

      上月二十七日,中區威靈頓街一家樓上珠寶店,遭二十二歲約旦青年冒充買家,向獨自看店女職員毒打,威逼說出夾萬密碼,疑犯掠走十八粒巨鑽包括一粒重達五十卡,整批巨鑽總值近億元,後因他被困店內將其中十粒巨鑽吞落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