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梁振英鼓勵港生放眼香港以外的國內外城市
  • 梁振英鼓勵港生放眼香港以外的國內外城市

    时间:2017-04-16 16:35:38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4月9日電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9日在社交網站撰文,鼓勵香港學生學有所成之後,將眼光同時放在香港以外的國內外城市。

      梁振英當日在禮賓府應傑出青年協會和齊心基金邀請,和100多位來自不同學校和背景的中小學生交流。他隨後在Facebook(臉書)發文指,在和同學們分享經驗時說:“30多年前,我們這一代人畢業的時候,事業舞台只是香港島、九龍和新界;今天,香港人的舞台是全中國以至全世界。”

      梁振英指,港珠澳大橋即將完工,日後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會在香港一兩小時半徑範圍內,新一代香港人就業和事業發展的舞台範圍更大。

      他說,香港經濟規模較小,產業組成不可能滿足所有新一代香港人的就業和發展事業需要。鼓勵同學們在學有所成之後,為了學以致用,應該將眼光同時放在香港以外的國內外城市。

      梁振英表示,香港的青年人,隨著國家和香港的發展,都有飛高飛遠的機遇。(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