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尹兆堅林卓廷提堂拒認罪 下月再訊
  • 尹兆堅林卓廷提堂拒認罪 下月再訊

    时间:2018-12-13 17:23:46  来源:香港《大公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12月12日電 據香港《大公報》報道,民主黨立法會議員尹兆堅、林卓廷於今年六月,在立法會審議高鐵“一地兩檢”期間抗議,被控妨礙立法會人員執行職務,尹兆堅被加控一項普通襲擊罪。案件昨日早上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兩人否認控罪,案件押後至明年1月29日。

    案件昨日提堂,控方稱將傳召九名證人。林卓廷否認控罪,聲稱希望裁判官還他清白。尹兆堅否認控罪時稱“我沒有做過,我不認罪。”辯方要求進行審前覆核,主任裁判官羅德泉同意將案件押後,並批准兩人以1000元保釋等候聆訊。控辯雙方需要草擬同意案情。

    控罪指,41歲的林卓廷、49歲的尹兆堅違反《立法會權力及特權條例》,於今年6月13日在立法會會議廳內,妨礙一名正在執行職責的立法會人員王祥。尹兆堅被加控一項普通襲擊罪,指他於同日在立法會會議廳內,襲擊另一名人員鄭永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