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3名男子非法營運骨灰安置所被捕
  • 3名男子非法營運骨灰安置所被捕

    时间:2018-12-13 17:23:50  来源:香港《商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12月12日電 據香港《商報》報道,食環署轄下的私營骨灰安置所事務辦事處(骨灰所辦)昨午於紅磡偵破一間懷疑非法營運的私營骨灰安置所,行動中共3人被捕。署方將會繼續採取嚴厲執法行動,打擊非法營運的私營骨灰安置所。

    食環署:嚴打無牌骨灰安置所

    食環署發言人表示,案中的私營骨灰安置所營辦人,懷疑在沒有根據《私營骨灰安置所條例》取得牌照的情況下存放骨灰於有關處所內。昨日下午,骨灰所辦人員獲法院簽發搜查令,分別於紅磡的骨灰安置所及元朗的相關處所進行搜查。行動中,骨灰所辦人員檢走一批證物,並拘捕3名男子(57至62歲)。

    根據《條例》,除根據牌照行事外,任何人營辦、維持、管理或以任何其他方式控制骨灰安置所即屬違法。一經循簡易程序定罪,可處罰款200萬元及監禁3年;或一經循公訴程序定罪,可處罰款500萬元及監禁7年。發言人稱,市民不應向任何無牌私營骨灰安置所購買或租用龕位,如發現任何無牌經營私營骨灰安置所活動,應立即致電食環署2868 0000舉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