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上季23股份被列為“壞孩子”
  • 上季23股份被列為“壞孩子”

    时间:2018-12-13 17:21:20  来源:香港《大公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12月13日電 據香港《大公報》報道,“投資學人”公布今年第三季上市公司“壞孩子”報告,列出4大“壞孩子”指標,包括:董事會出現不正常人事變動、牽涉訴訟、核數師對年報表示保留意見,及被監管機構裁定違規,第三季涉及兩項或以上指標及未停牌的公司達23家,較次季少一家。

    “投資學人”創辦人黃灝然表示,香港股市以散戶為主,不少只靠消息入市交易,小股東亦未如美國等市場擁有集體訴訟權,因此希望透過公布“壞孩子”的指標,定義出現瀕危表徵的上市公司,教育大眾如何甄別營運不善的上市公司及爆煲前的先兆,以保障小股東的權益。納入第三季“壞孩子”的公司,包括:泰山石化(01192)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