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合和次大股東表態 不反對私有計畫
  • 合和次大股東表態 不反對私有計畫

    时间:2018-12-12 08:07:37  来源:香港《星島日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12月11日電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道,合和實業(054)創辦人兼主席胡應湘,早前提出以每股38.8元私有化集團,持股近7%的第二大股東、資產管理公司Southeastern Asset Management表明不反對。

    Southeastern Asset昨主動發新聞稿,稱他們不打算反對私有化建議,又指有關建議有利自身客戶和市場。該基金公司持有合和6.99%股權,曾於今年9月20日,以每股平均價26.203元在場內減持15萬股,此前持股比例為7.02%。

    胡應湘持有合和28.12%股權,是最大股東,其兒子執行副主席兼董事總經理胡文新則持有3.33%股權。

    根據以協議方式私有化要求,合和須在法院會議上,得到無利害關係股東最少75%投票權的股東批准,以及不超過10%反對,並於特別股東大會上通過特別決議案。而計畫中,胡文新列為“非財團要約人”,即沒有參與提出私有化一方行動。若成功通過,他的股權將註銷,並取得逾11億元現金。

    私有化計畫曾遭大行唱淡作價不吸引,而合和股價亦一直低於作價38.8元,昨收報32.9元,跌1.79%。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