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劉江華 、蘇錦樑 、韋志成不評論去留
  • 劉江華 、蘇錦樑 、韋志成不評論去留

    时间:2017-04-16 16:40:50  来源:香港《大公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4月7日電 據香港《大公報》報道,香港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昨日被問到會否留任下屆政府時表示,一切都是下屆行政長官的考慮,自己未來幾個月工作繁重,如果有新進展會向公衆回應。

      劉江華昨出席立法會財委會特別會議後,被問到會否留任下屆政府,他回應說,下屆政府的組班是下屆特首林鄭月娥的工作,自己沒有補充。至於下屆會否轉任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劉江華說,一切都是下屆行政長官的考慮,自己未來幾個月工作繁重,如果有新進展會向公衆回應。他又說,過去幾年在政府的工作是新挑戰和嘗試,但有好團隊協助,過去幾年推動了不少建設,希望有關工作能繼續落實。

      同樣出席財委會特別會議的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亦被記者問到林鄭月娥有否邀請自己加入新班子。他說,現屆政府仍有很多工作需完成,首要任務是做好手頭上工作,不會評論其他事情。

      政圈盛傳市建局行政總監韋志成為下屆發展局局長熱門人選,韋志成昨日見記者時說,市建局對香港舊區重建發展有很重要的角色,故希望能完成市建局行政總監的三年任期,他又指任職發展局期間到現時市建局,一直有與林鄭月娥接觸,希望大家給予時間林鄭組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