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女子爱美付出代价 拔火罐时不慎全身多处被灼烧
  • 女子爱美付出代价 拔火罐时不慎全身多处被灼烧

    时间:2017-09-09 09:24:00  来源:  作者:

    女子爱美付出代价 拔火罐时不慎全身多处被灼烧

    昨天,绍兴市民王女士向绍兴网热线88880000反映:8月初,我到越城区一家美容馆做美容。其间,美容师在拔火罐时,不慎把酒精洒在我身上,导致我颈部、肩部等处烧伤。尽管美容馆支付了我住院期间的相关费用,但出院后不再承担药费,这让我后续治疗费难以为继。

    王女士说,她是越城区人民路“时尚汇”美容馆的客户。今年8月4日下班后,她到该店做美容。结束后,美容师给她推荐了塑身项目,并说该项目要达到效果,先得拔火罐。“虽然是第一次在这家店拔火罐,但我还是接受了该项目。”王女士说。

    女子爱美付出代价 拔火罐时不慎全身多处被灼烧

    然而,意外很快发生了。“我当时趴在床上,突然背上烧了起来,炽热的火焰让人受不了,我立马从床上爬起来,用手去拍火焰。”王女士说。这时,一旁的美容师也用毛巾去扑火。尽管火很快被扑灭了,但王女士颈部、肩部等多处烧伤。“当时美容师承认,是她不慎把酒精洒在我身上导致起火的。”王女士说。

    事后,王女士前往绍兴第二医院治疗。经医院诊断,王女士全身多处酒精火焰灼伤7%。“住院13天,共花去住院费、医药费等约1.3万元,这些费用都由美容馆支付。”王女士说。尽管出院了,但还需要后续治疗,治疗时间得看康复情况。“可想不到的是,出院后,美容馆只付了两次药费,之后就不再出钱了。我一个普通打工者,根本没有能力承担每天高达400元的药费。”王女士说。

    昨天下午,记者陪同王女士来到“时尚汇”美容馆。该美容院一名女性工作人员说,她承认王女士是他们店的顾客,但其并不清楚王女士烧伤的过程,且当事美容师最近休假,无法联系上。随后,记者希望该工作人员能联系老板娘,但她表示老板娘在新加坡,目前也联系不上。

    本网将继续关注此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