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嘉兴一男子在月河景区落水 抢救无效死亡
  • 嘉兴一男子在月河景区落水 抢救无效死亡

    时间:2017-09-08 10:23:00  来源:  作者:

    前天(6号)下午一点半左右,嘉兴月河景区里面,有一个男人从大拱桥上掉进了河里,还边上的人发现及时,大家都开始救人。

    男人掉进河里 大家都来相帮

    前天下午一点半左右,在月河景区的荷花堤桥东面边的河里,有一个男人掉进去了,在水里面不停得扑腾,边上的市民都在大声呼救,当时景区里面开游船的曹师傅和另外一个阿姨正好在岸边,马上去救人。

    嘉兴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曹海根:突然之间有个声音很响的。回头一看是人浮在水面上了,看到两个手,我第一时间把缆绳解掉,过去救人。

    过了一会会,这个男人好像没什么力气了,浮在水面上,两只鞋子也飘了起来。曹师傅赶到落水男人边上的时候,男人已经没有知觉,光凭曹师傅一个人的力气没办法把男人拉上来,他只好拉住男人,让他的头先露在水面上。

    嘉兴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曹海根:

    我让船上的阿姨开一下船,然后船正好到岸边了,保安下来了把他拉起来的。

    还好这座桥在景区里面的中心位置,保安比较多,一听到消息之后都跑过来帮忙了。

    景区保安 秦师傅:

    对讲机讲了之后,我们马上跑出来。我跳到船上马上救人,这个男人200多斤。

    因为男人太重了,来了好几个保安才把人拖到了岸边,上岸之后,大家一边等120救护车,一边已经开始了急救。

    景区工作人员 薛阿姨:

    正好是一个女的,那个是护士,那个女的按的很好。

    这个就是当时救人的护士,昨天下午正好休息,带上妈妈和女儿去月河逛逛。

    市第一医院护士 陆红:

    那个人上来的时候,其实整个脖子以上已经青紫了,然后我们就一起给他心肺复苏,腹部充气给他水拍出来。

    当时,保安和陆红轮番上阵,给落水的男人进行胸外按压,据说吐出一点水之后,男人稍微有了点反应,马上送上了救护车送到了二院抢救。

    嘉兴市第二医院急诊科主治医生 徐杰:

    这个病人过来的时候,心跳呼吸都没有的。第一时间给他心肺复苏、插管,后来用强心针用了好几针,到后来心率回来了,脉搏也有了 。

    虽然心跳呼吸都有了,但是这个男人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需要进一步观察。大白天这个男人怎么会从景区的拱桥上掉下去的呢?景区的工作人员说,这个男人应该是一个人过来的,没看到身边有朋友和亲人,救上来的时候他们就闻到有点酒味道。

    因为当时没有人看到男人跳下去的过程,所以男人到底是故意寻死还是不当心掉下去的,现在也不知道。男人的身份也没有确认,一切疑问只有等他自己醒过来才能解开了。

    发现有人掉下去了,陆红马上在边上呼救,把女儿交给了自己的妈妈,自己关注着船的方向看看会在哪边上岸,好第一时间施救。

    凭自己当护士十几年的经验,陆红估计这个男人应该情况不太好了,但是她在现场还是坚持地在做心肺复苏,一直到急救车到。今天听到这个男人已经不行的消息,陆红觉得蛮可惜的。

    市第一医院护士 陆红:自己不会游泳,当时不管什么办法能把他捞上来,应该是医务工作者本能的反应 。

    昨天早上,记者从二院得到消息,说落水的男人最终还是没救过来,在前天(6号)半夜里死亡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