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嘉兴一女游客酒后三次跳河 网格员反复下河救人
  • 嘉兴一女游客酒后三次跳河 网格员反复下河救人

    时间:2017-09-08 10:28:00  来源:  作者:

    近日,在嘉兴西塘景区内,有一位女游客喝了酒后竟然几次往河里跳,幸亏被巡逻的网格员及时救起,才没有生命危险。

    网格员胡永杰说,9月5日晚上10点半,他和同事吴小兵在西塘景区朝南埭附近巡逻,这时,有一位保洁员急匆匆找到他们,说看到一个女子在脱鞋子和袜子,可能要下水,边上还有个男同伴。

    网格员 胡永杰

    我们过来看见女的情绪有点激动,她跳了下去后我看她会游泳,扔了个救生圈给她,让她赶紧上来。

    女子听了劝说后顺着游泳圈爬了上来,并表示了歉意,但过了一会儿,女子又有异常了。

    网格员 胡永杰

    我走到桥上回头看了一眼,她又跳水了,就赶紧跑过来和队员一起把她拉上了。

    胡永杰说,当时女子跳河的地方离他们有四、五百米远,加上晚上这条路上人流量多,他们赶到的时候,女子的同伴已经下水把她拖到了岸边。看情况不对后马上报了警。没想到,民警来了也没能稳定女子的情绪,她第三次跳入了河里。

    胡永杰说,这条河水深三米,虽然女子会游泳,但第三次跳河的时候,人一直往下沉,并挣脱他们的救助,他和吴小兵两人花了很大力气才把她拖上岸。随后,警方把女子送上了救护车。

    据了解,这名女子今年24岁,四川人,当晚独自一人来西塘旅游,男同伴是在西塘刚认识的老乡。民警到现场后,他也走了。

    保利物业西塘景区办公室主任陈珊珊介绍,西塘景区桥多河多,有些人喝了酒之后,往往容易发生落水事件,对此,网格员们看到后都会及时把人救上来。

    据了解,保利物业去年6月份入驻西塘古镇景区。目前,共有60位网格员,每天有40多位网格员在景区内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负责景区内的安保,维护景区内的安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