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嘉兴一足浴店老板娘嫉妒同行生意好 举报其卖淫
  • 嘉兴一足浴店老板娘嫉妒同行生意好 举报其卖淫

    时间:2017-09-08 10:33:00  来源:  作者:

    一女子为了打击竞争对手,向警方谎报案情称对方店里有人卖淫嫖娼,最终因谎报案情,被嘉兴秀洲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8月24日晚上,油车港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有群众举报:其老公在油车港一家足浴店内嫖娼,要求查处。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民警立即对该足浴店进行检查。在仔细搜查一圈后,并没有发现店里有卖淫嫖娼行为。为了进一步查明事实真相,民警查看了报警时间周边监控,发现隔壁足浴店的老板娘在对应时间跑到马路对面打了个电话,打完电话又匆匆赶回店里。民警找到老板娘于某调查,于某一开始闪烁其词,后来才道出实情。

    嘉兴一足浴店老板娘嫉妒同行生意好 举报其卖淫

    原来报警的就是同样开足浴店的于某。现年34岁的于某是安徽人,在油车港开了一家足浴店,生意不错。但是好景不长,不久后在她家隔壁也开了一家足浴店,生意一天比一天好,眼看着自家的生意被抢走了,于某坐不住了,于是想出了这个招儿。当天晚上,为了防止隔壁足浴店的人听到,于某专门跑到马路对面去谎报了这个警情。

    “我就想给她找点麻烦,没想到会有这么严重的后果。”于某说道。

    公安机关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条规定,给予于某行政拘留7天,罚款300元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