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历时26天横跨2633公里 衢州警方追回30万等认领
  • 历时26天横跨2633公里 衢州警方追回30万等认领

    时间:2017-09-08 11:04:00  来源:  作者:

    网络诈骗层出不穷,你有中过招吗?

    你身边有人被“医考改分”诈骗吗?

    衢江公安分局的警察蜀黍追回30万元被骗资金,正在苦苦寻找主人!

    简要案情

    近日,衢江公安破获系列“修改卫生资格考试分数的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

    犯罪嫌疑人通过QQ联系参加医考人员,以改卫生资格考试分数、卖三支一扶考试答案的方式实施诈骗149起,涉案金额高达32万元。

    蜀黍日记

    衢州至重庆:2633公里

    车程:30多个小时

    成果:2017年7月7日在重庆抓获李某、邓某、 周某、贺某、龙某;

    2017年7月8日在重庆抓获蒋某;

    2017年7月25日在湖南省永顺县抓获鲁某;

    历时26天抓捕,终于将7名犯罪嫌疑人顺利抓获归案。

    回程:12个小时的全程站立,在驾驶室外侧给嫌疑人找了六个位置,其他人随地而坐。

    被骗资金追回!主人在哪?

    还有30余万元依然无家可归!

    衢江公安侦破系统诈骗案件后,在寻找受害人时,发现绝大多数人不知道自己被骗了,甚至不敢承认自己被骗取了。

    至目前为止,衢江公安只找到30位受害者,仍有近30万元赃款没有找到主人。

    警方提醒

    如果最近有向“改分数公司”汇款的。请迅速向原受案单位提供相关证明(如转账汇款单据、网银截图等),并与衢江公安分局取得联系,公安机关经核实明确受害人后,将尽快返还资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