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中国梦·劳动美!我省举行职工系列主题活动
  • 中国梦·劳动美!我省举行职工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17-09-08 13:43:00  来源:  作者:

    展示劳动美、凝聚正能量。9月7日,记者从省总工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浙江省“中国梦·劳动美”全省职工系列主题活动已拉开帷幕。

    据介绍,浙江省职工系列主题活动将贯穿全年,包括劳模工匠巡回报告会、企业职工读书活动示范现场交流、“浙商银行杯”首届职工八人制足球赛、首届职工微影视大赛和全省职工摄影大赛等五项内容。

    其中,劳模工匠巡回报告团自7月以来先后进企业、乡镇,学校,在杭州、宁波、衢州、嘉兴、丽水举行了5场报告会。接下来,还将在各地举行不同规模不同形式的宣讲报告和活动。

    同时,企业职工读书活动则在各地企业和职工中蓬勃开展,形成了各具特色的如“职工读书月”“全民阅读进企业”“打造书香企业”“职工读书沙龙”“互联网图书馆”等读书活动品牌。据悉,我省将力争到2020年,职工综合阅读率达到90%以上,规模以上企业职工书实现基本全覆盖。

    “浙商银行杯”首届职工八人制足球赛活动将于9月11日在东阳横店开幕,有28支职工足球队参赛。首届职工微影视大赛和全省职工摄影大赛目前都已处于作品征集阶段。摄影大赛已汇总参赛作品3000多件,大赛结果揭晓和获奖作品展览开幕式将于9月27日在桐庐县叶浅予艺术馆举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