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台州两名男子被拘留 竟用这种方式排解生活压力
  • 台州两名男子被拘留 竟用这种方式排解生活压力

    时间:2017-09-08 20:05:00  来源:  作者:

    自平安台州2017系列行动以来,台州温岭温峤派出所民警继8月17日、8月29日先后抓获4名涉毒人员之后,于9月5日再次抓获2名吸毒人员,其中1名强戒人员。

    9月5日8时,温峤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得知,城西街道上和佳园有吸毒人员出没,温峤派出所立刻出动警力赶往现场进行布控,近半小时的守候,终于将吸毒前科人员蔡某抓获。并当场对蔡某进行尿液检测,结果呈吗啡阳性,于是民警将其带回温峤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经查,蔡某今年39岁,家住城西街道上和佳园,没有固定工作。

    他前科累累,2000年6月2日因吸毒被温岭市公安局强制戒毒六个月;

    2006年12月15日因吸毒被温岭市公安局行政拘留十五日,后被台州市人民政府劳动教养委员会劳动教养二年;

    2014年12月13日因吸毒被温岭市公安局行政拘留十五日,同年12月24日因吸毒被温岭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二年。

    一次次的法律制裁并没有使蔡某迷途知返。蔡某交代,在9月4日20时,自己在家中用针筒注射海洛因。

    仅相隔两小时,温峤派出所又接到群众匿名举报称:在温岭市坞根镇某工地附近出现吸毒人员吴某,民警又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有个男子在路边东张西望,神情紧张。民警察觉这人极有可能是要抓捕的吸毒人员吴某,于是上前将可疑男子带回派出所。经过对该男子进行尿液检测,结果呈吗啡阳性。

    据了解,吴某今年36岁,务工农民,第一次吸毒,吴某交代自己在温岭市城南镇某公共厕所内以锡纸烫吸的方式吸食毒品海洛因。吴某流下悔恨的泪水,对民警感叹:“以为吸毒可以排解生活压力,却没想到把自己送进了监狱。”

    目前,蔡某、吴某已被行政拘留,蔡某将被送往强制隔离戒毒所戒毒两年。

    警方提醒

    所有的毒品,无论是传统毒品还是新型毒品,都会给人的身体造成危害,严重的能致人于死地。

    毒品在给人们带来短暂精神快感之后,直接副作用是对身体健康的巨大损害。长期吸毒或滥用毒品,对神经系统、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等方面都会造成致命的伤害。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