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建德市司法局 “法雨春风”暖心间
  • 建德市司法局 “法雨春风”暖心间

    时间:2020-04-09 12:34:15  来源:  作者:

    “多亏助企法律服务团的王律师为我们制定了保密协议,将技术参数、技术图纸和结构的保密要求全都包含进去,给员工划了一条保密红线,让我们少了后顾之忧。” 疫情期间,纽森电气制造(杭州)有限公司通过钉钉、微信等平台商谈合作,对产品图纸、参数的保密存在担忧,建德市司法局立刻安排助企法律服务团律师帮助解决困难,得到刘兵总经理的连连道谢。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越来越多的企业在生产销售过程中遇到了法律问题,且问题十分繁杂。建德市司法局结合“三服务”活动开展“法雨春风”法律服务月,并提出了“五步法”——组建一个助企法律服务团、推出费用两免两减半举措、优化司法便企“三服务”、明确四个优先办理原则、落实五项重点服务任务。

    “我们要坚持实效导向,力戒形式主义,不给企业添负担,必须将‘服务要真心实意,惠企要真金白银’的理念贯穿工作始终。”建德市司法局局长巫海武向全局干部职工强调。要切实做到矛盾纠纷应调尽调,力争矛盾纠纷化解率97%以上;对1000家民营企业进行“法治体检”;“互联网+普法”示范活动进2家园区,《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解读进200家民营企业、线上直播送法到2万名民营企业家和员工身边,为建德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关键词:复工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