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物资帮你找 难题帮你办 富阳蒋家桥社区助力企业复工有“宝典”
  • 物资帮你找 难题帮你办 富阳蒋家桥社区助力企业复工有“宝典”

    时间:2020-02-27 21:46:10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2月27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李睿 通讯员 包丹菲)企业复工复产有问题去哪里咨询?有难题找谁帮忙?对杭州市富阳区蒋家桥社区的企业和商户来讲,这些都不是问题,找“211”就能一步搞定。

    作为富阳最大商业圈的所在地,蒋家桥社区辖区内有两个大型商业综合体、82家企业、200余个个体经营户,还有一个二手车交易市场。但社区工作人员只有14人,如何做好量大面广的服务工作?

    2月14日,接到区里的复工指令后,蒋家桥社区针对企业商户复工复产推出了“211”系列便民举措:社区工作人员、在职党员和热心群众组成“帮你找”和“帮你办”两个志愿者服务团队,设立社区企业复工申请便民岗,还专门设置了一块叫做“复工复产宝典”的信息公告牌,尽可能帮助辖区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记者在杭州银泰百货富阳店附近看到,社区干部坚守简易雨棚搭起的企业复工申请便民岗。一旁公告牌上,“复工复产宝典”清晰列明了企业复工必备条件等相关政策信息,以及富阳辖区内口罩、额温枪、消毒酒精“复工必备三件套”的购买渠道等。

    “志愿者团队每天都会更新了解到的物资信息,企业负责人来便民岗办事的话可以直接看到。”蒋家桥社区党委书记徐建儿介绍,企业负责人在复工过程中遇到任何疑问可随时咨询“帮你办”服务团队,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线帮办复工申请、资料复审等事项。“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使企业复工‘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都不用跑。”党员志愿者傅诚宇说。

    关键词:复工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